咸鱼浪里白条

羽生结弦唯粉,非常唯的那种,请不要ky谢谢
这里是个堆图号很少上,交流请走微博@金小鸟泠霄在线啾咪

如果是你的话,
我迟疑的笔尖落到纸上,也绘得出一颗莹润的星球吧?
我生疏的手指按在黑白键上,也牵得出一捧金色的花枝吧?
我在极夜的大雪中,踮起脚尖,也看得见淡淡的霞光吧?

如果是你,如果我等的是你的话,
耳朵再听不进西风,却被春天酣睡的鼻息染成浅粉色;
于是先于惊雷、先于蛰虫、先于候鸟与冻河,春天将第一个抵达我。

好久不见,再见如昨。


小神兽诞生十个月纪念❤

文案来自微博麦神@McYuzunald

2018-12-17 /  标签 : 羽生结弦 88 1  
评论(1)
热度(88)